cindiegross.

是想念的味道呀

       一到冬天真的喜欢各种香香💐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床头的灯是我爱的暖黄色,氤氲一片拢下来烘得卧室里暖意盈盈,连带着靠在床头刷手机的男人的侧脸也温柔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窗外的风声几欲将窗户拍碎,我悄悄往刘奕君身边靠了靠,搂住他的胳膊。今天的香水味还淡淡地留在他颈间,柑橘和罗勒叶的气味萦绕,似他的存在般让我安心。

  

  感受到我的贴近,他下意识抬手揽我入怀,宽厚的手掌摸了摸我的头,在发间落下一吻,搁了手机偏头看我。

  

  "怎么了。"

  

  "又两个多月不能见面了。"想到明天下午他要飞去横店拍戏心里还有点小低落。

  

  "舍不得我啊?那就跟我一起吧。"

  

  我总觉得他每晚睡前跟我说话的声音不同于白天,低沉的声音里总带着些白天听不出的缱绻,裹着安全感,混着那团暖黄色的光飘进我耳朵里。

  

  每当他这样说话时,我都会很想将头埋进他颈窝,毛茸茸地蹭着他耳朵。

  

  我嗔怪他明知道我学校里课程紧逃不掉,之后又在他安慰的嗓音里迷迷糊糊睡着。

  

  转天早晨我陪他收拾行李,将他随身包里的香烟换成了润喉糖。

  

  "香水还带这瓶吗?"

  

  我从洗手台上拿下他常喷的那瓶尼罗河花园。得到肯定的回答后,我打开盖子先喷了一点儿在手腕上才给他塞到行李箱里。

  

  吃过午饭,我开车送他到机场,两人在车里抱了好一会儿,算着快到临停时间才依依不舍地分开。

  

  今天的刘老师喷的也是尼罗河哦。看着拖着行李的刘奕君逐渐消失在人群中,我吸了吸鼻子想到。

  

  一个人多好啊,不用被刘老师管东管西,但又好像被他宠坏了,人才走了不到一个礼拜,就开始不适应了,真没出息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暖洋洋的下午,我懒懒地坐在床边收拾衣服,大衣的袖口隐隐还留着熟悉的味道。我突然想起了什么,穿上外套出门,开车直奔商场专柜买了一瓶尼罗河花园。

  

  两个月以后,刘奕君比说好的提前了几天回来,没告诉我。他风尘仆仆到家时我还睡得正安稳。在我额上落下一吻后,我知觉身边床垫塌陷,揉了揉眼睛确认了一下,起身钻进他还带着外面冷气的怀里。

  

  "欢迎回来。"

  

  他也急忙搂住我,却在我扑向他时闻到了和自己身上一样的味道,瞥见了床头一瓶刚开封的尼罗河花园。

  

  "你也喜欢这个味道啊?"

  

  "喜欢啊。"

  

  "喜欢到出门喷不够,睡觉也要喷点儿?"他凑到我耳边,用鼻尖蹭着我的耳廓。

  

  我抱他抱得更紧了些。

  

  "我想你嘛……"

  

  刘奕君听到这里,嘴巴动了动想说点儿什么最后叹了口气,又一下下吻着我的耳朵。

  

  "好晚了,睡吧,和我睡好不好,我真的好想你哎。"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"好。"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大吉岭茶,尼罗河花园,肉丝带,coco小姐简直就是我冬天的本命香水,爱死啦!

评论(1)

热度(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