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ndiegross.

《绿藤太子爷》12

  大家久等啦!太久没有update,我回来啦!

  (接上文《绿藤太子爷》11)

  

  "把烟掐了,吻我吧"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他把车停到院子旁边

  

  "我回去啦。"

  

  我松开与他十指相扣的手,刚要开车门,被他拽着手腕拉回来。

  

  "唔…"

  

  俊郎的面容一下子放大,我的睫毛扫过他的脸,他又意犹未尽似的按住我的后颈深吻了好一会儿,分开时垂着眼睛问我:

  

  "高叔今天不在?"

  

  "嗯…"

  

  "那不请我进去坐坐?"

  

  还没等我回答,孙兴开了车门,又把我拉下了车,阔步走到大门,我输了密码,抱着他的胳膊进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换了睡衣,卸妆洗脸,已经凌晨一点了。

  手上的护手霜故意多挤了些,凑到孙兴身边,把多余的膏体耐心地蹭到他手上,换来了一个亲吻。

  

  "乖乖,我点了外卖,下楼拿去。"

  

  "我去拿啊,有什么好处吗?"我甜着嗓子对他撒娇。

  

  孙兴掐着我的脸,

  "刚才不是给你了吗。"

  

  "哼"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外卖这就算夜宵吧,啤酒和炸鸡还有炒年糕~真的太棒啦!

  

  刚咽下一口啤酒,就被他皱着眉瞪了一眼,又从冰箱里拿了一瓶气泡水给我,嘴里还叼着一根刚点的烟。

  

  "小孩子喝什么酒啊。"

  

  他拿过我手里的啤酒,自己灌了一口。

  

  "那你老男人就别抽烟了呗。"

  

  还没等他说话,我扑上去,把他的烟掐掉,顺势将他推倒在沙发上。

  

  "我不喝酒,你也不许抽烟。"

  

  孙兴笑了笑,翻身把我压在身下,吻了上来口中的烟味儿正浓,呛得我偏头躲过他。

  

  正要离开,又被他拉住。

  

  "羽锡。"

  

  "咳咳,不行,太呛了。"

  

  他又吻了上来,这次吻得缓慢,我闭上眼睛,他一点点撬开我的唇齿,又一点点分开。

  

  我对上他黑亮的眸子。

  

  "羽锡,乖乖,你不让我抽烟,那我只能亲你了。



"

评论(13)

热度(8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